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4

等三次见面,便是费南雪蓄意。

那梁逍休息,特意找负责他的部门,抄了他的电话住址,请他吃顿饭感谢他。

半月了,褚凡的电话一直,初费南雪抱了些许幻,那些幻有了,甚至专程一趟银行,三年究竟存了少钱,够不够回乡一店养老。

从前怀着满腔的抱负,总觉己走一条不同的路,今现,世界的人其实抵相同,是屈从命运的怜虫。

些,已经在敲梁逍的门。

敲了很久,却始终人应门,难免有些虚:方向感向不算,回不是走错方了吧?

正犹豫着是否离,门却“咔嚓”一声了,光着膀子的梁逍见,脸写满诧异:“你怎在?”

“请你吃饭,”费南雪顿了顿,随即一笑,“感谢你那借我车子睡觉,帮我叫车回。”

听罢的话,梁逍一怔,才察觉己的形象不妥,连忙讪讪往一缩:“那……那你先等我一,我穿件衣服。”

费南雪记,那他吃的是香水鱼,又热又辣的鱼片端,先给他夹,随又给己夹,辣眼泪横流,才慢吞吞抬头:“其实我不吃辣。初是因嗓子不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