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5

二,费南雪终凭着人生中一条绯闻,挤了娱乐版头条。

那条劲爆的新闻,不忘配活色生香的插图,与褚凡在他的公寓楼吻忘乎所,一新的制人歌手情侣组合呼。

一夜间,费南雪的名字挤入各搜索网站前十,的两张专辑,被重新翻,摆在众人面前。

赞嗓音,人漂亮,是生的歌姬。

听些太晚的溢词,正站在褚凡的高层公寓,透整面的玻璃墙,俯瞰整座城市。

“Cheers!”褚凡端红酒,与碰杯,是十足的绅士姿态,“合愉快,我的女朋友人!”

费南雪将杯中酒一饮尽,却感觉舌尖始终有一丝苦涩,挥不。

间倒回一前,有等梁逍醒,便已经离他的房间,赶了褚凡告诉他的酒店址。

原褚凡被狗仔队拍入同恋酒吧,与同形容亲密,一处业升期,急需正面形象支持的制人说,简直是致命的。

“照片已经买手了,但是了安全见,我觉我需一位人前的女友,与我配合营造更加熟稳重的公众形象。答谢,我你制你的三张专辑,并配合你专辑的全部宣传,我不介意被贴‘制人男友’的标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