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7

那,他就便一直保持着的关系。

了见面方便,费南雪甚至申请将梁逍调了己的司机。遇见很忙,狗仔又盯很紧的候,便在酒店订房间,等他。

每亮前,梁逍行离。

就像一无言的默契,他间的一切,永远存在无边的暗夜。

费南雪有他说爱,梁逍有。他却仿佛做尽了世间情侣应做的所有,除却在太阳牵手。

的状况一直持续年底,费南雪始准备己的首场演唱。

那褚凡已经是圈中公认的三男友,费南雪的每场活动他即便不场,定送花篮祝贺。

业爱情双丰收,费南雪一风头无两,却压力巨。

所在有任何征兆的前提,在演唱的前三,费南雪忽失声了。

主治医生感莫名其妙,同束手无策,Vanessa急坐在一边哭,反倒有人费南雪最淡定,站跟Vanessa手比划:“我先一人先回休息。”

Vanessa虽担,却不别的办法,答应。

回公寓的路,费南雪一次在白给梁逍打了电话。

那他调休,所有工。

明明失声了不说话,却是莫名打给他。

不说,他就不口。僵持了久,电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