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8

褚凡的那场采访比费南雪预计的间超很,难免变有些不耐。编辑反复询问着他恋爱的甜蜜细节,一边背着Vanessa代己的台词,一边不觉梁逍。

梁逍,一惊,剩无限苦涩,果他间的关系算恋爱的话。

“最一问题,褚凡先生有什话借着我杂志Nancy姐说吗?”

“有,”褚凡一笑,“我问,愿不愿意嫁给我?”

一间,费南雪编辑瞪了眼睛,的戏码,完全超乎的象!褚凡竟着编辑摄影师的面,向费南雪求婚了。编辑的脸快笑僵了,原褚凡采访前说的独是,即喜滋滋给给主编打电话了。

回的车,褚凡费南雪很沉默。

“你是玩笑的吗?”迟疑着问他。

“我不着媒体的面的玩笑。”

“那你是?”

“真的在向你求婚。除了爱情,我其他给你,我的合关系一直继续,直送你走最高处。”

的费南雪言,无疑是巨的诱惑,回那安南子与甘草的淡淡清苦,却觉鲠在喉。

“让我。”闭眼睛。

媒体公司却有给考虑的余,消息一旦流,转几媒体,便已经变答应了褚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