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9

订婚典礼进行尾声的候,费南雪收了梁逍车祸的消息。

他车七年,比入行的间久,却竟犯了那低级的错误,连人带车直直撞安全栏。

费南雪整人傻住了,了很久,才记说话:“Vanessa,帮我叫车!”

连礼服及换,便匆匆赶他所在的那医院。

临车,Vanessa拦住:“Nancy姐,你走门进,……”

“滚!”一次气急败坏,“不管我!”

提裙袂便冲。

现在的,怎有情遵守那些繁复的规则,因躺在病房的人是梁逍啊,是爱的人啊……

直一刻,才意识,原爱他。

那些爱,虽存在暗夜,却绝不因此消融。

病房,刚结束手术的梁逍睡很沉。见他久违的睡容,费南雪终松了口气,一屁股坐在了。

手机似乎是震动,拿,是褚凡。

“你有七。”他的声音清冷平静。

忽泪盈睫:“我知了。”

有七,直三,梁逍才床。其实他伤不重,复原很快,但一切有七的说,是太慢太慢了。

重重的子梁逍在眼,良久,他走轻轻抱住,说:“我溜跟你约,不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