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南雪番外 我想你是四月下的雪 10

晚,费南雪主动找褚凡,提取消婚礼。

“我他放弃全部,钱,荣耀,fans……”说些的候,口重重伏着,仿佛是担他不信,不信曾经了爬顶端,够光站在他面前的女人。

但褚凡却比象的更加冷静:“是吗?你说你他放弃一切,那你是否问他,他愿意你他放弃一切吗?”

一霎间,费南雪呆住了。那掩埋在中的最坏的预感呼,无法视不见。

果,回医院的候,梁逍已经消失了。

除了他睡的病床放着他的病服,其余一切了无痕迹,他甚至吝啬留言片语给,哪怕一句“再见”。

费南雪就那怔怔坐在沙,直Vanessa走进,向报告明的行程安排:“明午有电视台采访,午录新专辑。行程有点赶,Nancy姐你OK吗?”

才是属的最真实的人生,己哭,却终究笑了。

“问题。”背着Vanessa答。

那,便是四张专辑的录制,行,及一场又一场的采访,活动,演唱。

不知何,褚凡选择拖延了正式婚礼的间,此有些不解,问他:“你不是急着结婚?”

褚凡笑:“但不急一年半载。”

从不懂他,不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后记 不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