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

我认,所谓"真实生活"四字,它的所指是不明确的,实,每一刻,在一人身有那生,且每一件是真实的。比:一人走在街,他的腿感有点酸,却着昨晚吃的饭,眼睛商店橱窗的商品,你说,几件哪一件更真实呢?

题目,我一半儿真不知该说些什,实,我,那些生活中重

的情,写在说了,剩什呢?我每几点床,吃的什,平哪购物,买了哪些书,听了哪些唱片,了哪些电影,我喜欢穿什式的衣服,理什的式,睡觉采什姿势,遇不高兴的情何付,见朋友说些什,不惯什人,些重吗?或是说,我,它有价值吗?我认有。

无论何,我觉谈论认有价值的情是令人泄气的,那是一些无聊话语,适合在朋友聚在一话找话说,因些情是此司空见惯,谈话者间很容易从中找共同点,加深谈话的认同气氛,众所周知,与人相聚不是的吵架,是休息及娱乐,但是,在,我不不指,那谈话是空洞的,其中丝毫有任何智力因素。在一,神形涣散,说着或听着一些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北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