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1

我感我严重缺乏社生活,就是缺乏一令人满意的政治生活。除了班工外,我有量的间与精力,我些精力花在所谓的休息,社给人提供的休息场所,不外乎商场、饭馆、影院、剧场、体育馆、夜总,最有一些的旅游活动,一些公园或旅游景点,,就再有更的了。,有一些坏方是我不的,比,医院。

但是,根据我的经验,在休息的方休息一遍,便觉,真是有什比休息更令人苦恼的了,休息是那单调乏味,逼我有真恨不扎在工头。

我一般有几见不见两的熟悉透顶的朋友,,我有,包括电视、书籍及互联网。一说像我拥有许,但是,重的是,我与谁在一,我与他谈论什,我与他在一,情何。

我觉,认识一有趣的人,比面说的所有的方加在一更劲。有了一使我更流的人,所有的方我才有新的意义,就是,关键的问题是,社何手段,让我够结识一些新鲜的人。〖JP2〗

奇怪的是,社机构几乎有,除了婚姻介绍所找工的方,我就很难结识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自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