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2

昨与一帮朋友了位北海海的荷花市场参加幕典礼,现在改名叫荷坊,又是钢琴三重奏,又是助餐。的人五花八门,有穿着西装、晚礼服的外国人夹杂其间,那是一排新建的饭馆与酒吧,据说海变北京的新。很明显,与另一片海酒吧拉档次,我妹妹刚从北回,说片儿的情况,在北不见,完全像是变魔术。

印象,在"非典"前,海不有那稀稀落落十酒吧,半年,海完全被酒吧包围了,装修与服务越越奔着奢华,你西班牙砖,髦迷幻壁纸,巴基斯坦顶灯,,有闪闪亮的玻璃玛赛克墙。深深陷进的沙,从二楼或楼顶露台,整海水面被织的灯光围一圈,各风格的音乐飘飘,船在水游,人在岸走,彼此互风景。海人喜欢奢华词儿形容一富足懒惰的情调,北京人直接叫颓废,那人在班与床睡觉段间无所,是,涌街,在昏黄的灯影享受一与白截相反的生活方式。有我觉那是一原始的休息快感,他什不做,是让间尽量慢,尽量不让人察觉,与那因速度引的快感非常不同,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会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