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4

前几收拾房间,换季衣服收,夏穿的T恤短裤拿,顺手清理了一卫生死角,那是一我几年有碰的柜门,面放着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了的任堂游戏机、游戏卡,一些电脑游戏程序,旧姑娘落在我的东西等等,我那些年代久远的像是某遗物般的东西纷纷装进两塑料袋,准备扔掉,空方装书,忽,一副象棋几本象棋谱吸引了我,象棋是那一老旧的式,漆深红色的枣木棋子,被压无法再展的塑料棋盘,胶水粘的纸棋盒,许是我保存间最长的东西了,我记

那是初中的玩艺儿,我犹豫了一,最终它装进垃圾袋,我知,我再不使它了。

我象棋纯粹偶,一,我在楼一人等了伙伴一踢球,不知什,那一有我一人,我站树,那有一老头,我管他叫王爷,王爷是棋迷,每风雨无阻在树象棋,坐在带的马扎,棋盘就铺在,周围总是围着一群人。

王爷那的运气像我一衰,他是孤零零的一人,是码放整齐的一盘棋,每棋子放在最初的位置,他的手一有,我,正坐在王爷面的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会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