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、女人及男女

女人喜欢漂亮的男人吗?废话,喜欢,是不是最重的喜欢。

但即使是次的喜欢,帅哥依牵动很女人的视线,是某古老直接的动物视线,它将参与决定谁参与有关生命的秘密--遗传。

不,现在是商品社,吸引视线一赢利手段,各拍很的照片被放置

在适龄女青年的案头或墙,向提供一无法兑现的幻,演唱,流行巨星在灯光舞的配合,表现前所未有的感,灵活的动,像非洲陆的某原始仪式,展示己良的协调,少薄的服装,反衬己匀称的骨骼光滑的皮肤,挑逗的动令异在生理现动--但一切不是一笔笔有关的幻买卖。

件便觉挺怪的,散播诱惑,告诉别人,己是很的情人,却从中渔利,向很的人群传播有关己的各信息,令别人关己,己关者一无所知,你喜欢F4吗?喜欢就买他手的电脑吧--你本是喜欢他的身体,他却令你买他手中的物品,就像代替他本身一。更叫你气愤的是,是再问你几句,他喜欢你吗?他关你吗?他将你做什呢?弄不你崩溃的,因问题的答案使你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会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