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“嗨!”拉斯蒂恼怒说,“放我的手!”“你的双手放他。”说,语气很明显夹杂着一丝怒气。“拉斯蒂,我你二年级男生玩的戏早就厌倦了,次你再的话,我就报告了。”

“嗨,让我冷静一。”那位贝沃基男说。他是医生的助手,听他的口气像有些惊惶失措,像希望拉斯蒂己的头儿马离儿。“是别告诉别人吧!”

“他我的态度怎坏?”拉斯蒂说。他竭力使己的口吻听怒火三丈,其实却像在哀号。接着,从稍微不同次的方传一阵声音:“你怎混蛋,你又病了是吧?”

女医生的声音,语气中有些厌恶:“他赶走。”

迈克说:“拉斯蒂,,在登记簿签字。”

拉斯蒂说:“唉,是让我呼吸点新鲜空气吧!”

我听他说话就像听收音机一。

听他的脚步声嘎吱嘎吱向门口走。拉斯蒂现在怒气冲,觉己受了伤害,他问那女医生什不戴一枚情绪戒指或其他的什东西,便别人了解的情。我听软底鞋踩在瓷砖的嘎吱嘎吱声。突声音消失了,取代的是我的球棒打在灌木丛的声音,是了找我那讨厌的高尔夫球,它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