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“了。”阿伦医生说。抬我的一膀子,再它放回。

现在最有感觉的就是我的鼻子。它被猛撞在桌子,我的两片肺叶一次绝望的信号——它传递的是一棉花般柔弱的、被人掠夺的感觉。我嘴紧闭,鼻子因受挤压,一部分已经张不了(至部分底有少我不知。我甚至已经感受不我在呼吸,真的感受不)。果像窒息,我该怎办?

紧接着,像生了什情,让我不再关注己的鼻子了。一巨的物体——感觉像一玻璃球棍——粗野硬塞在我的直肠。我又一次声喊叫,却及其微弱怜兮兮哼两声。

“温度计插了。”彼说,“我计器装了。”

“干不错。”说完就走了。给他让了方,让他具尸体做试验,让他我做试验。音乐稍微调了一点。

“试验标本是一白人,年龄四十四岁,”彼着麦克风说,就像着世子孙说话似的。“他叫霍华德·拉夫·考特奈尔,就住在我德市劳拉克莱斯特巷1566号。”

阿伦医生的声音从远处传:“玛丽米德。”

一阵沉默,彼又张口说话了,听有点慌乱:“阿伦医生告诉我标本实际居住是玛丽米德,它从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