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人类的“改善者”

1

人知我哲的求,即站在善恶的彼岸,——超越德判断的幻。一求源一见解,我首次见解归纳一公式:根本不存在德实。德判断与宗教判断有一共同点,即相信不存在的实在。德仅是一定现象的阐释,确切说,是一误释。宗教判断一,德判断属无知的一阶段,此连实在的概念、实在与幻的区别尚付缺,致在此阶段“真理”仅仅是指我今日称“象”的东西。就此言,德判断从未被认真待,的东西,它始终包含着悖理。但它征候却总是价值非凡:它(至少有识士说)显示了文化内世界的珍贵实在,一实在不太懂“理解”己。德是记号,是征候,一人必须业已知己何行动,才从德中获益处。

2

我举一例子。在一切代,人“改善”人,德首先是意思。,在同一词眼却隐藏着迥异的倾向。野蛮人的驯化一定人的培育被称“改善”。正是些动物术语才表达了实在——,典型的“改善者”即教士此实在一无所知,并且宁愿一无所知……驯化一头野兽称它的“改善”,在我听近乎一玩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四种大谬误目录+书签07 德国人缺少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