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德国人缺少什么

1

今在德国人中,拥有精神已经不够了,必须它占己有,滥精神……

许我是了解德国人的,许我哪怕向他说一些真理。新德国代表量遗传的习的才干,致它长达一代挥霍积聚的力量财富。并有靠了它占据统治位的高级文化,更有讲究的趣味,一高贵的本“”;却有较任何欧洲国所具备的更男子气的德行。许的勇气尊,往彼此承担义务的许信义,许勤奋,许毅力,——及一遗传的节制,节制与其说需障碍不说需刺激。我补充一句:人仍服从,服从并不使人感屈辱……有人蔑视他的手……

人,我愿意德国人公正:在一点我不己不忠实,——所我必须向他提我的异议。获取权力付昂贵的代价:权力使人愚蠢……德国人——一度被称思民族,今他究竟思索吗?——德国人现在厌倦精神,德国人现在猜疑精神,政治吞噬了真正精神物的任何严肃态度——“德国,德国高一切”,①我担,已是德国哲的末日……“德国有哲吗?德国有诗人吗?德国有书吗?”在国外有人问我。我感脸红,但我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人类的“改善者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