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一个不合时宜的漫游(1)

1

我不做的。——塞涅卡:或德行的斗牛士。——

卢梭:或inimpuris naturalibus①回。——席勒:或萨金(sagen)的德喇叭手。——但丁:或在坟墓诗的鬣狗。——康德:或t②,凭理了解的格。——维克·雨果:或荒谬海的法鲁斯岛③。——

李斯特:或熟练的课程——关女人。——乔治·桑:或lactea ubertas④,德语说:具有“丽风格”的牛。——米什莱(Michelet):或掉外衣的慷慨激昂……卡莱尔:或悲观主义,放弃了的午餐。——约翰·斯图亚特·密尔:或令人不快的清晰。——龚古尔兄弟:或与荷马战的两埃阿斯。⑤奥芬巴赫的音乐。——左拉:或“散恶臭的乐趣”。

--------

①法鲁斯岛(Pharus):在埃及亚历山港附近,其灯塔闻名。

②英文:假正经。

③拉丁文:在的污秽中。

④丰富的牛。

⑤埃阿斯(Ajax):腊神话中两同名英雄,勇敢著称。

2

勒南(Renan)。——神,或由“原罪”(基督教)造的理的毁灭。勒南的证词,他一旦冒险更普遍类别的肯定或否定,就立刻谨慎微,四平八稳。例,他lasce①lanoblesse②合一体:但lassce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 德国人缺少什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