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础 引言

“论文”的表

“我那是1753年的,戎科院表了‘人类不平等的源’征文启。我被意义深远的题目激动了,我很惊讶科院竟敢提一题目。吧,既它有勇气提,我很有勇气加研究,是我报名应征了。

“了便思考意义深远的题目,我圣日尔曼了一次七八久的旅行……我树林深处探索,我在那现了原始代的形象,我在描绘了那代的历史的轮廓。我无情驳斥了人间的无聊的谎言;我胆人因间物的进展变了的赤揭露;并‘人所形的人’人加比较,从所谓‘人的完善化’中,指人类苦难的真正根源。我的灵魂,被些卓绝的默所激,升神的境界。在那境界中,我我的同类在他因固执见走入的迷途,继续朝着错误、灾难罪恶的方向行进。我是一他所不听见的微弱声音,向他喊:‘你是毫无理的人,你不断埋怨,知你的一切痛苦,你己’。

“我一篇‘论不平等’就是的默的结果。篇论文比我所有的其他著更符合狄德罗的旨趣,且他就篇著给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础 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