献给日内瓦共和国

献给日内瓦共国

光荣、伟、至高无的执政者:

我深信有有德的公民才向己的祖国致被接受的敬礼。三十年未,我辛勤工,期有资格向你呈献公的敬意。现在幸运的机,颇补足一部分我的努力所未及,因此我相信,在我但凭鼓舞着我的一片热诚,不必考虑我是否有权利。我既幸运生长在你中间,怎所赋予人的平等人己造的不平等,不有一最高的智慧呢?智慧,一国的平等不平等最接近法则并最有利社的方式加适的调,从既维护公共秩序又保障人幸福。我在研究良知一政府的制度所提供的最准则,些准则已由你的政府实行,我是何激动!因此,我认即使我不是生在你的城市,不不幅描绘人类社的图画呈献给你,因我觉你是世界各民族中享有政府的利益又最善防止政府的弊窦的人民。

假生的方选择的话,我一定选择一国:它的幅员的决不超人才所及的范围外,就是说够它治理。在国中,每人胜任他的职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础 引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