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-1

一部分

了正确判断人的状态,必须从人的源观察人类,说必须从人的最初胚胎的期研究人类。尽管是一很重的方法,但我并不通人的连续不断的展探讨人的构造。因此,我不准备探讨在动物的体系中人是怎从他最初的子,终变了现在的子。我不研究,是否真象亚士德所的,今人的长指甲最初不是弯曲着的爪子;是否在原始状态中,人象熊一,周身是毛;及是否最初的人由四足行走〔三〕,他的视线总注向面,望几步远,因就决定了他的观念的质,同决定了他的观念的范围。我在些问题,一些几乎近象的笼统的猜测。比较解剖现有的进步,博物的观察不十分确切,因不此依据建立一健全的理论基础。,果我不借助有关方面的超的知识,不注意人类因将四肢新的途食新的食物在内部外部构造必生的那些变化,我将推定人原始期,他的构造就我今所见的一:二足行走,象我一使双手,目光向整,并眼睛观测广无边的空。

果构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本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