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-2

人类最初的语言,就是说,在人类有必语言劝诱群居的人前,所使的最普遍的、最有力的、唯一的语言,就是的呼声。因它是在紧急情况,由一本的,它的途不是在的危险中求人救助、或在剧烈疼痛中希望减轻痛苦,所在比较有节制的情感支配着的日常生活中,人并不常常使呼声。人类的观念逐渐扩展增,并且在人间建立更密切的往,他便制定更的符号一更广泛的语言。他增了声音的抑扬,并且加了手势。手势按它的质说,有较强的表现力,它的意义不需预先规定。是他手势表示那些见移动的东西,模拟的声音表示那些听见的东西。但是手势除表示眼前的容易描绘的东西及见的动外,几乎不表示其他物;光线不足或中间有什东西阻隔就使它失效,且手势与其说是引注意的,不说是求注意的,所不普遍使;人终设法声音的音节代替手势,些音节虽同某些观念并有同一的关系,但它却更适制定的符号代表所有些观念。不代替,有通全体一致的同意才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-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