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-1

二部分

谁一一块土圈并说:是我的,且找一些头脑十分简单的人居相信了他的话,谁就是文明社的真正奠基者。假有人拔掉木桩或者填平沟壕,并向他的同类声疾呼:“不听信骗子的话,果你忘记土的果实是所有的,土是不属任何人的,那你就遭殃了!”人该使人类免少罪行、战争杀害,免少苦难恐怖啊!但是,很明显,那一切物已经展不再象前那继续的步了。因有观念不是一子在人类思中形的,它是由许陆续产生的先行观念演变的。人类在达状态的终点前,需已经有了很的进步,获很的技巧知识,并些技巧知识一代一代传授,使它不断增加。因此,我不不追溯更遥远的代,竭力同一观点,按照最的顺序,那些缓慢递嬗的件陆续获的知识综合。

人的最原始的感情就是己生存的感情;最原始的关怀就是我保存的关怀。土的产品,供给他一切必的东西;本促使他利些东西。饥饿及望,使他反复经历了各不同的生存方式,其中一促使他绵延他的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