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(二)-1

附录(二)

让·雅克·卢梭他的人类不平等源的说

普列汉诺夫

让·雅克·卢梭是十八世纪法国文最卓越的一位代表人物。他是一才的。是公认的,是在他诞生两百周年纪念的候再一次各不同的方式重复的。但是他的才究竟表现在什方呢?十分的问题,在今年六月的纪念庆祝活动所写的许许书籍、册子、论文短评中,很难找稍微满意的回答。数书面口头论卢梭的人认,我现在不同意他的思,不我是应该纪念他,因些思叙述非常。很象有什人说的话:我尊敬普希金是光辉的诗匠。但是说某某是光辉的诗匠,远不等说他是伟的诗人。同,承认特定代特定的政论是卓越的文章,不等承认他是伟的。的伟不是他文章风格的衡量的。凡是笔很叙述伟思的人是伟的,正凡是嘴很叙述伟思的人是伟的演说一。况且最的风格它不再是一表现具有重意义的内容的形式的候,很快变矫揉造的东西,即不的东西。不但在文是正确的,且在艺术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