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2

许年,唐毛记那热不像话的夏,那是其中一的傍晚,他从派所,因刚从一场被无辜牵连的互殴件中身,他少觉有点晦气,着买点柚子叶除除霉运,一抬眼就见了站在派所门口不远处的赵媛媛。

那年唐毛二十头,早已经不读书,社做的不算奸佞邪恶,至少是被世人所不齿的。

那他身边数人一,喜欢的是同一女人,娇媚妖娆,丰实圆熟,像最熟的果实,少一分则青涩,一点便是衰颓,碰一碰就迸犀利魅惑的香。

他的审此原生本,根深蒂固,却在见赵媛媛那一刻短暂动摇了。

十五岁的赵媛媛头扎一根乱不剩,露光洁饱满的额头,穿着白色蓬蓬袖衣,西瓜红短裤,脚是一双绑带式凉鞋,露因练芭蕾舞的缘故显不那的脚趾。

站在那,显那挺拔清雅,虽五官明丽,表情却是一团孩子气,真松弛,清新像春一片柳叶儿。

放在平,唐毛肯定是搭讪两句撩拨一的,是在派所门口,他不敢造次,叼着根烟三步一回头走了。

赵媛媛了间,已经离二伯说的间点十分钟,又始不安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