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3

赵媛媛件就了,却三盛晓阳竟住进医院了。

赵媛媛赶盛晓阳病房的候,他正在睡觉。

盛晓阳有一双顶漂亮的眼睛,眉毛清秀,几岁的候总被人认姑娘。不他的脾气却不算,有气从不肯隐忍的,惹了他他不让你,打架是常便饭的。

果说世界有一人让他甘情愿言听计从的话,那人无疑肯定是赵媛媛。晓阳的爸爸世前,一直是赵媛媛爸爸的司机,两人打就认识了,盛晓阳他两岁的爱妹妹很喜欢很迁让,从不让人欺负,己有什的通通给,人说“皮猴儿”晓阳在媛媛面前就像齐圣遇见了唐僧。

他太留意的是,赵媛媛晓阳是非同一般的。

赵媛媛走病床跟前。盛晓阳住的是条件一般的医院的普通病房,有配置空调,有一台吊扇,旁边床位的妈感冒了,一直嚷着不吹风,电扇就,午两点的病房热像蒸笼。

盛晓阳了一头一脸的汗水,却睡喷喷香。赵媛媛盯着他,他眼珠在眼皮底不停颤动,他醒了,原却是不知梦了什,吧唧吧唧嘴,挠了挠肚皮,睡更沉了。

赵媛媛他什的子,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