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4

孟希从饭馆洗手间,屋外街边己那一桌分外热闹。同桌的兄弟在着什人哄。

他走近一些,才现是一姑娘。一马尾扎紧绷绷的,绿裙白鞋,皮肤白皙饱满,像雪瓷娃娃一般。

手却握着一瓶红星二锅头,抿了抿嘴,力点了一头:“,我喝,你说话算话。”

酒瓶原本就打了,说完话,就一仰脖一一意往肚子灌酒。虽那酒是扁瓶装的,差不有半斤,但就那咕咚咕咚一瓶酒喝了,跟喝凉白似的。

孟希走回桌前,原本几人围在一热闹,他的位置占了,一见他,赶紧各归各位,又挤的塑料凳子拉回替他摆。

孟希坐久,赵媛媛一瓶酒就喝完了,撤酒瓶,才见一张脸憋青了,概是真的难受,握酒瓶的手在一劲抖。

伙儿本是闹着玩,真一瓶二锅头喝了精光,倒有些怪不意思的,像欺负了人姑娘似的,是安静。

赵媛媛擦了擦嘴角,说:“说了,你不许再找盛晓阳的麻烦,酒我喝了,你信守诺言!”

孟希正剥了一荚毛豆吃,有点奇,侧头问左手边的唐毛说:“盛晓阳是谁?”

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