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5

赵媛媛一点不记那晚己是怎回的,结果二一早就被妈妈王淼罚附近的篮球场跑圈。

王淼在一合资企业做高管,一向铁腕风格说一不二,连赵知远在由拿主意。独女赵媛媛是疼爱的,是在习教育规矩树立方面从不懈怠。赵媛媛从有挨打,不体罚是有的,比冬的被罚站在阳台背《兰亭序》或者李白、苏轼的诗次,盛夏被强制做芭蕾舞跳跃练习中间练习杆练习少次,做不完就不让吃饭……

候赵媛媛特别皮,爬树河,人打架少干,少受罚,等年纪渐长吃了亏了乖慢慢收敛许,不是无法彻底免除违犯妈妈制定的规矩。

王淼摸准了的脾气,生就一懒骨头,且特别面子,王淼就症药,每次一犯错就让区篮球场跑几,背贴一幅“我错了”的毛笔字,比什让长记。

王淼一早就公司了,赵媛媛睡十点才,头疼命,刷牙洗漱阿姨又达了妈妈的罚跑命令,哀号一声捧着脑袋恨不立马晕。

阿姨让吃完早饭给妈妈打电话,有话说。

王淼刚完例,语气有些挥斥方遒的余韵:“赵媛媛,今你再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