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6

转眼新期就了,赵媛媛升了初三。

市二中有传统,初三高三的生统一搬老校区习。所新期赵媛媛他就跨校区搬教室,校的书桌椅子了更换的候,男同便被指派抬桌子椅子搬新课本,女同就负责打扫卫生。赵媛媛向岚擦了儿窗户,又被班主任抓派老教室拿期期末的荣誉锦旗。

向岚暑假爸妈哈尔滨旅游了,玩乐不思蜀忘记赵媛媛联系,抓住机,赶紧问:“哎哎,你盛晓阳怎了?”

赵媛媛剩的假期就被困在练钢琴练芭蕾了,缓疲劳劲儿呢,无精打采说:“怎?老子呗。”

“赵同。”向岚摇摇头,恨铁不钢啊,“你让我说你什呢?你怎比桃三娘磨叽呢?”

桃三娘是赵媛媛他班的化老师,本姓陶,是课的候声音比女老师温柔不说,慢,那候郭敬明正红蒸蒸日,就叫陶老师桃三娘了,他在排行老三。

赵媛媛己在件拖拉,明明已经喜欢盛晓阳久了,死活不敢让他知,数次定决表白却不了了。不是男生主动的?他是拒绝怎办?相处不尴尬死了?些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