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7

经一通热火朝的打扫整理,赵媛媛所在的初三五班各同终坐回座位,等待今最一件正经——分新期课本,完了听听广播校长的训导,午就又是半假期。从暑假的松散劲儿缓,半休息觉稀罕很。

老校区比新校区很,教楼显年代悠久,不环境清幽,处见高丽的乔木花树,部分是了年头的植物,空气是分外清新,是很适合习的方。

赵媛媛的班在三楼,的座位靠窗,窗外正着一棵枝繁叶茂的树。赵媛媛认,那是梧桐,前B市妈妈的老四合院就有一棵,春黄绿色花,不甚眼,一初夏,手掌般的叶子密密麻麻挤满树枝,就变清秀气的树中佳人了。

因觉,赵媛媛就瞧了几眼,手意识转着圆珠笔,脑子却是了候玩的,嘟着嘴,眼睛亮晶晶的。

突听见老班在说什,赵媛媛神游回,听着是在介绍新同,一抬头,手的笔啪一声滑手指,弹在窗台了。

是桑文静,竟被安排五班了。

教室前排的向岚回头向赵媛媛,一脸鬼灵精,眨眨眼,像是在说:“媛媛,你冤路窄啊。”

赵媛媛理。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