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8

一星期五午放假,王淼让司机校门口接赵媛媛,有一饭局,让赵媛媛一块儿。孩子的教养,赵知远王淼在一点有很分歧。赵知远觉女孩富养,娇养,从不带赵媛媛混饭局。王淼却觉女孩接触接触场合,在人的保护范围内,练练胆识,社有处。

赵媛媛己倒是不太热衷,他吃饭在高级酒楼,那些方除了鲍参翅肚就是酒色财气,装潢不是黑描金就是假模假式的古典风,实在什意思。

不赵知远海差了,保姆周阿姨又请了假,就背着书包跟着王淼一路了。的是市一有名的食府。吃了半赵媛媛就饱了,人却意兴正浓相谈甚欢。是妈妈招呼一声溜了,透气顺便厕所。

在隔间方便完正冲水呢,外面就听见乱七八糟的脚步声,有人进了,动静忒。赵媛媛打隔间门,却又被吓退了回。

有男人!

那男人手中挟了一晕乎乎的女人,正按着的脑袋,往打的水龙头压,被水一激,那蔫手蔫脚的女人就像通了电一,猛扬头。

动太,脑袋磕在水龙头,不知是因痛,是什,一劲抓狂一哇哇叫。

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