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9

赵媛媛生日快了,往年是满怀期待的一,候是因爱热闹,一些了每一盛晓阳送礼物,虽是些寻常的东西,知他是准备的,所很喜欢。

那离的生日有一礼拜,是星期。从舞院练舞室回,见区花圃的一串红人蕉始花了,空气渐渐了秋意,身不像几月一跳完舞回就浑身臭汗,又生日马了,不知盛晓阳送什,些,赵媛媛的情就呼啦啦欣喜飞扬。

欢欢喜喜一蹦一跳,脚像安装了弹簧,格子广袖衬衫灌了风,真像是翅膀,托着扶摇直似的。

远远的,见一熟悉的身影,卷的短,白衬衫牛仔裤,抱着一五彩色的竹篮子,正往区的东门走。一眼就认是盛晓阳。

偷偷走他身吓唬他,却现他走太快赶不,就叉腰喊:“晓、阳、哥!”

他身影呆滞一,回头了一眼,才现他脸色苍白厉害,额头密布汗珠。惊,他生病了,正急急忙忙走,盛晓阳却转头步流星离了。怎喊喊住。

赵媛媛郁闷回了,先回房间给盛晓阳打电话,他有手机,打的是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