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1 时间给的最好的礼物,是让你们彼此遇见 10

晚饭是方劲在附近的酒楼打包带回的,吃很,喝了不少酒。赵媛媛却很郁闷,连最爱吃的蒸蛋饺凉拌鸡丝有伸筷子的望。

吃完饭方劲提议楼唱歌,唱了一半,赵媛媛现盛晓阳不见了,走视听室,楼,喊了几声“晓阳哥”,人回应,在客厅转了一圈,见入室庭院一丛蜀葵花影摇曳,像有人在那。

走,渐渐清是谁,的速度越越慢,脚步像一点一点僵硬,迈每一步像费尽全身所有力气一般。是终是站了那两人的面前。

,是两人。

盛晓阳桑文静。

他忘我拥吻着。果不是盛晓阳的衣服身形,赵媛媛简直不敢相信那动放肆胆的少年是的晓阳哥。

除了赵媛媛,盛晓阳女生是礼貌客气,或者爱搭不理的。一刻的盛晓阳,无论是动是表情,充满了侵略感所不理解的激动。

的声音喑哑己不辨认:“晓阳哥……”

盛晓阳抬头,才放桑文静,除了呼吸不同,他的表情一往,甚至朝微微笑了笑,说:“媛媛啊。”

他侧头,从玻璃落门往客厅了一墙的挂钟,又说:“晚了,你怎回?”

“你……”赵媛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