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1

十六岁的赵媛媛相信爱情争取,努力,就一定达的目的。

那几月,给盛晓阳写信,有几句话,有几页纸,写满的情,不厌其烦诉说他的感情,寄他的。因他已经很久不接的电话,他班找他,他从不。

是锲不舍满怀激情表达他的爱情。

向岚抱不平,却向岚说:“岚,我现在很悔,什那面子,什有早一点告诉他,我喜欢他。果他早一些知,结果就不是。人的很善变,是晓阳哥的是暂迷路了,我明白的。你放,我变的,像从前一。”

百折不挠,浑不知光流逝,一一,很快了放寒假的候。

有一一早,赵媛媛又给盛晓阳打电话,他是接,就一口气跑他,敲门,门内有脚步走动的声音,像有人从猫眼往外打量,面就毫无声响了。

知他在,就继续敲门,人应,使劲敲,是毫无回应,拼命敲,门却似一寂静的深洞,无论少的努力热情投进,一无踪。

最靠在墙边,额头抵着门,喊他:“晓阳哥,晓阳哥……晓阳哥,你记今是什日子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