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2

那件衣赵媛媛敢拿回,直接送区干洗店了,且一送就忘了脑。

一星期干洗店的人打电话给赵媛媛,才茬。

拿回了衣服了,决定亲送回,那人给的感觉不像是坏人。

像次一,在楠宋街问了几人,才找他在的方,次不是饭馆门口的夜市摊,是一酒吧。

门口有两人在打扫卫生,有一蹲在旁边抽烟。

打扫卫生的其中有一认,笑嘻嘻跟搭话:“哟,是找我报仇的吧,怎穿白裙子呢?”

理他,客客气气说:“我找……”不知他名字啊,就衣从袋子拿,说:“我找件衣服的主人。”

“街穿衣服的人了了,你底找谁啊?”那人是笑嘻嘻的,摆明逗。

那蹲在的人站了,一脚踢向那嬉皮笑脸的男孩,挥手赶他:“,是哥我妹妹,你哪边凉快待哪边。”

他叼着烟,就兀伸手搭在赵媛媛肩膀,呛撇脸,沉脸挥他的手:“谁是你妹妹?莫非你跟我姓赵?”

“是那呛。”唐毛是笑眯眯的,“原,你姓赵呀。”

赵媛媛觉趟错了,些人是不正常沟通的,转身就走。

唐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