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3

转眼迎了寒假,方劲爸妈在温州工厂年,让他他不,守在集结了一帮死党喝酒网游闲散度日。

正月初八是方劲生日,两年一赵媛媛他玩,是今年却不知该不该,盛晓阳疏远连带着方劲不怎联络了。

盛晓阳,一人赵媛媛中忍不住又是一阵酸痛,钉在桌前做了两张数卷子仍有办法让安静。

午五点的候终是决定给向岚打电话,方劲,了村儿店,已经什机盛晓阳碰面,隔一期升高一搬回新校区,盛晓阳他是高三老校习,果今不,就不知什候才见他了。

向岚那边很吵,隔了一儿才安静,概是走阳台了,风吹的气流声嘶嘶响,听明白赵媛媛的话,向岚轻声说:“媛媛,我就在方劲。你真的吗?他在,有,他在。”

概有些紧张,向岚说了一人称代词,是赵媛媛听懂了。

咬了咬牙,说:“我。”

在我的人生,有些候,你明知很受伤,却是无法改变前行方向,就是俗话说的,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,那是因,那前途险恶的山中,有比我的生命宝贵的东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