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4

江边不久,空中细细碎碎的雪,气氛更了,更冷了。

赵媛媛打就臭,生怕冷,冬却很少穿臃肿的羽绒衣棉衣,就穿了一件粉色的兔毛风衣彩虹色及膝棉裙,被冻在原直跳脚。

方劲叫徐晓桐的男生兴致勃勃始燃放烟花,给每人派了几根线香烟火,又始点各烟火。

烟花绽放升空的候有巨的响声,伙儿一边尖叫一边有象的抱象,象的抱基友,向岚正拉赵媛媛,结果被方劲一爪子就抱走了。

赵媛媛抱着肩膀一边蹦跳一边使劲抬头,那句话是谁说的着,难的候就抬头星星,那眼泪就不掉了。完全是骗人不钱。

眼泪像绽放纷纷扬扬的烟花一跌落,怎忍忍不住。赵媛媛的场合扫的兴就不玩了,是不不戴着手套的手放脸捂着嘴一叫。

叫着叫着,突有一被人深深注视的感觉,那是许年很次有的感觉,回头,向那方向,的却有一双并肩站立的侧影。桑文静身套着的是盛晓阳的外套,宽宽的,显那那柔弱,即使很激动不叫,是安安静静站在盛晓阳的旁边,笑语嫣,让人忍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