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5

“啪!”

伴随着远处呼啸腾空的烟花,赵媛媛回身狠狠给了桑文静一耳光。

赵媛媛从有那狠,有那痛快,着桑文静,脸是无所谓近乎无赖的表情:“你说我讨厌你是吗?你误了,真不叫讨厌,叫厌恶。”

盛晓阳很快拉住了的手,喊了一声:“媛媛……”

那一刻,赵媛媛在“别处”撒泼的许潇,那觉怎那不理喻。原,你持制,是因有遇见那些真正让你伤筋动骨的,一旦遇了,谁是一的。

隔半年,盛晓阳一次叫的名字,却是在的情形,不知该哭是该笑。

实,哭了,且哭狼狈不堪,哽咽说不话。

盛晓阳慢慢松手,说什,终究有,扶着桑文静就离。

向岚见状,扔了手的烟花棒,噔噔噔几步走拦住盛晓阳:“盛晓阳,你怎回儿?媛媛些日子是什状态你不是不知吧?前媛媛什似的,怎说变脸就变脸呢?我忍无忍了!今你不说清楚,你别走!”

盛晓阳偏头着桑文静,面无表情:“说什?”

“你……我说你一定绝情吗?就算你媛媛不是男女情,那有兄妹谊吧,怎就至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