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6

那的一段日子,赵媛媛是什觉难,像全有不让人伤的东西,周阿姨炖的山药排骨让流泪,路边突落的泡桐花让黯,向岚提一女明星嫁人了突哭一塌糊涂。

“你怎了,你暗恋陈奕迅呀?”向岚怕伤头,像往一,玩笑。

赵媛媛哭喘不气,顺势扑怀,哭着说:“岚……”

向岚激动回抱,喊:“新一几。”

惜的搞笑不让赵媛媛。

期中考试赵媛媛考砸了,完长回,王淼谈了一次话,给了一张请帖,让周末邻市帮参加一婚礼,顺便散散接半期应该怎绩赶。

结婚的是王淼远房表姐的女儿,叫许诗诗,前赵媛媛许的外婆住在一院,许诗诗寒暑假回玩的候,赵媛媛见很次,记长很漂亮,脾气有点,是很善良。

赵媛媛记两年前就参加许姐姐的婚礼,怎又结婚,快就二婚啊?王淼无视八卦的眼神,说:“了不就知了。”

了婚礼现场,赵媛媛才知,二婚嘛是二婚,不两次是嫁给同一人。

的情赵媛媛是一次见,感觉有些稀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