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7

孟希穿了一身笔挺的正装,戴着金丝边眼镜,头全部往梳,除了被扯的靛色格子纹的领带有点破坏整体感外,他从头脚是一副青年才俊的子。

因往常截不同的形象,赵媛媛一眼有他认,知方是男人,意识己现在的穿着,赵媛媛惊了一,顿又联前两在市新闻台见的公厕变态色狼的报,不由惊惶抱着衣服一路退洗手台的角落闭着眼拼命叫。

孟希着实愣了一,原本直奔隔间的步子顿了半秒,立转向赵媛媛的方向,一拉着,继续往隔间走。

赵媛媛惊愕忘了尖叫反抗,胆战惊睁眼,见他空的手伸了一指放边,冲做了噤声的手势,赵媛媛认他:“是你……”

马又反应,骂他:“色狼,变……”话未说完,猛见一边林立的一排便池,说完的话全咽回了。

原竟是进错了厕所?

尴尬震惊中,已经被他拉进了一隔间,见他飞快西服,扯领带,摘了眼镜,通通往墙角一扔,再衬衫从裤腰拉,将赵媛媛推靠在靠近门口的墙侧。

几动他一气呵行云流水,赵媛媛的困惑刚漫舌尖他的脸就已经停留在靠近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