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8

从卫生间停车场的一路孟希挺的,直坐车他才真正松了一口气。

赵媛媛不知是被吓傻了,是怎的,一路什说,任由他牵着坐电梯车。

车子很快驶酒店停车场,春的阳光温暖灿烂洒进车内,就近一条商业街孟希车停,车打副驾驶座的门,温柔赵媛媛说:“,我进选件衣服。”

赵媛媛入定一般,双眼放空一动不动。

孟希料一定不轻易原谅他,便低头,亲手给解安全带。

说迟那快,赵媛媛抓他的手就放嘴巴,狠狠咬。

孟希闷哼一声,左手住门框,忍耐着等咬瘾。

赵媛媛咬牙齿酸了,才他的手丢,一抬眼,见的却是他无限温柔的双眼,的难郁闷顿找口一般,哇一声哭:“我恨你,我恨死你了……你些混蛋,你欺负我……我才十六岁,我的初吻就有了,我怎惨啊……”

哭了整整十分钟,孟希就靠在车边等了十分钟,人人往他却视若不见,静静着,不递给两张卫生纸给擦脸擤鼻涕。

等哭够,他才进商业街买了衣服,他问是不是送回酒店,赵媛媛摇摇头说:“我吃东西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