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9

中考的候赵媛媛正常挥,直升原校高中部,回新校区,相较初三,日子变轻松热闹许。有赵媛媛爬操场边的单杠坐一坐,一般是傍晚,那便咸蛋黄一的落日。生活像什改变,兜兜转转又回原点,是实际却又什变了。

比现在休息间饿了,就有己一人校超市买东西,除了盛晓阳,向岚分不同的班级,不再刻刻黏在一。

长就是子吗?与愿违的经历越越,你慢慢习惯失望的感觉,一人的感觉,甚至是悲伤的感觉,慢慢变麻木。

赵媛媛状态实在太不妙了,必须找点情给己做。

不久恰逢校“二中秋文艺汇演”,就加入了班级演的舞蹈节目,节目是群舞,芭蕾舞民族舞杂糅的舞蹈,一共六人,其中有桑文静。

是,直升二中高中部,且赵媛媛一分一班。

着,赵媛媛已经做平相处,就像每一同班同一。

汇演那,同搬着板凳了礼堂,表演的几人留在教室化妆换衣服。

文娱委员秦雪莉在给最一女生化口红,一边又叮嘱了一遍舞蹈注意点,赵媛媛则在那女生背给扎辫子。

另外两女同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