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 我们依恋着我们所忍受的,我们不舍得抛弃我们曾经付出过巨大代价的 10

部分生说,放假的就是晴朗的,寒暑假是晴空万,五一十一就是风日丽。

在刚刚体风日丽的感觉的放国庆假的午,赵媛媛坐在校附近的快餐店等向岚。

向岚的老班是英文老师,别的班差不放了他英语测试试卷订正错误。

因最近减肥,赵媛媛了一杯乐一份薯条,幻着等哪玩,是逛民俗庙是电影。

等了差不半,向岚突打电话说已经放了,不有方劲办,所不了。

是赵媛媛知方劲他国庆节并不放假,难是逃课?是问向岚底有什了不的逃课的逃课,放鸽子的放鸽子。

向岚了,说:“媛媛,我说不瞒方任何,所你别急,我跟你说,其实是盛晓阳,他昨就校,方劲很担,我他常的方找找。”

赵媛媛一沉,桑文静是从昨就校课。

挂了电话,赵媛媛了,门打了车直接就奔老建设局属院,十二岁前,盛晓阳住在那。搬进了现在的区,三年前盛晓阳的爸爸世,局给他放了一笔慰问金,了方便盛晓阳,他妈妈就在离中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