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1

转年赵媛媛升了高二,年的生日在四月旬,生日的前一,走校门,打眼就停在街面梧桐树的一辆吉普车。

唐毛靠在车门边叭叭叭一劲儿冲摁喇叭。

赵媛媛同路同打了招呼,书包往肩膀一甩,噔噔噔跑,一脚踹在那破叮铃咣啷响的破车,气儿直呼他名:“唐昊,我哪儿罪你了,三两头跑我校门口晃荡、显摆,我教导主任找我谈话了,你底干嘛啊?”

“你话说的。”唐毛嘴一咧,露一口白牙,挠挠脑勺,“不是五哥让我帮他照顾你吗?你别不领情啊。”

孟希前在本城工科念书,年考了B市一所的建筑系硕士,除了长假寒暑假在B市。

赵媛媛刚始挺的,因就不必常常他相处,虽他总是表现又绅士又礼貌,教了新鲜玩的东西,就是觉不在。

是走了一,了一堆。

唐毛,阮茴香,加“别处”外外差不十口人,三不五轮流校门口给“致敬”,像此提醒现在的身份已经是“名花有主”。

有一次一同班男生放一边走一边讨论刚刚的期中考试题,因太投入,那男同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