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2

寒假有一向岚打电话给赵媛媛,约逛庙。

打高三就疲奔命各类书本试题,一玩的间更少了。

离春节有几,庙正是人满患的候,逛了一阵,停在一卖糖画的摊子前。向岚转了一猴子,赵媛媛转了两次转空了。

“嘿,真邪门。”赵媛媛不甘,撸了撸衣袖子,又力转了一次,结果转了一条龙。

“呵呵哈哈!”赵媛媛笑很欠扁,斜着眼睛冲向岚摇了摇手的金龙,摇头晃脑:“龙,见吗?见,你吃吗?”

向岚不甩,咬了一口“猴子”,转身施施走了。

不劲,很不劲。

“岚,你怎了?怎……”前一定飞身抢的龙的,赵媛媛琢磨了一形容词,“老气横秋的。”

“叫熟!熟你懂吗?你谁跟你一傻不隆冬,肺啊?”

“臭丫头!皮痒了是不是?”赵媛媛腾一手就呵向岚的痒。人很,举步维艰的,向岚无路逃,笑喘不气,直“哎哟哎哟”叫着求饶。

“媛媛媛媛……你,你住手,我告诉你一秘密。”说着向岚附耳,赵媛媛说了一句话。

“什?你……”赵媛媛震惊很,手中的糖龙被吓掉了。

向岚倒是不熟了,一脸晕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