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3

原年寒假方劲的妈妈从温州回了,两年前他爸妈原本希望方劲干脆考浙江,结果他是选择了本市的。在方劲十岁的候他爸妈了拼业,他留在故乡,疏教育,管教的候现已经无从着手,亲近他他又已经有了己的朋友感情目标。除了每年工厂销售淡季方劲爸妈轮流回几次,几年的春节他是各分东西。

一年方劲的妈妈觉再不继续放任,是亲回接方劲年。

那几方劲就是被他妈半拉半哄带回了乡,给两边的长辈扫墓,走亲戚,拜早年。乡有手机信号,方劲又忘了拿充电器,电话电记不向岚的手机号码,所失联了几。

他一回就赶紧给向岚打电话,叫吃饭。

向岚非赵媛媛拉着,说紧张,说八是方劲妈妈的意思,一次见长孤军奋战腿软。

赵媛媛觉不合适,是见向岚一脸押送刑场的子,笑又不忍,就答应了。

结果向岚高估了方劲,他根本他恋爱跟他妈说呢。就是他临温州前的一次单纯的朋友聚。

向岚一听松了一口气,同有些郁闷。

“我就那不了台面吗?你干嘛不跟你妈说?啊?”

方劲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