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4

门,拐一拐角才电梯口。

回廊的拐角那有休息区,有有人在那抽烟或者聊,赵媛媛有一次的候见两男人在那接吻。

从那每次路那儿的候八卦往面瞟一眼,次不例外。

休息区的灯光打暗淡,两盆高的盆景影影绰绰,营造了一暧昧昏晦的氛围,很适合休息,醒酒或者幽。

那沙坐着一人。

赵媛媛了一眼,走,又退回了。

那人居是盛晓阳。

赵媛媛不知己什又走回了,就是一挪不脚步。

着他朦胧的身影,觉那熟悉,又那陌生。

许隔了一儿,许一阵了,赵媛媛走,刚一转回头就听见盛晓阳说话了。

他说:“文静,我渴,给我拿杯水。”

赵媛媛转头四处望一,见桑文静,什别的人。

就知他认错人了,他有一点夜盲症。跑回包间,盛了杯茶水,房间乱哄哄的,劝酒的劝酒,侃山的瞎吹牛,人注意又返。

跑,水杯递给盛晓阳,程中间一声不吭,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他间已经有了无法名状的障碍,不再温暖坦透明,连他,不被他知。

着盛晓阳喝光水,赵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