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5

腊月二十八那,因高考志愿的问题,赵媛媛妈妈王淼赌了一场气,爸爸又升了,工变越忙碌,一连声援找不,郁闷,就跑了。

向岚爸妈了海南旅游年,赵媛媛什方,就漫无目的在各商场乱晃,晃着晃着就逛了楠宋街附近。

了,决定“别处”。

平了不给赵媛媛添麻烦,孟希基本不给短信打电话,是赵媛媛打,他挂掉再回拨。

一星期前孟希在电话说协助教授做几设计方案,晚几回,让几就“别处”晃晃,说不定见他。

离酒吧有一段距离,远远就见有人从面走,是孟希。

他穿着一件雪白的高领毛衣,外面套着裁剪别致的黑色衣,十分赏悦目。

他脸挂着淡淡的笑,赵媛媛着觉莫名亲切,几步走,正说话,见唐毛从酒吧面走了。

唐毛嘴叼着烟,左手挽了一副春联,另一手握了一浆糊罐子,左手往孟希眼前一送:“哥,给。”一晃眼见赵媛媛,嘴一咧就笑,烟头却掉跌了他一身烟灰。他又忙手忙脚拍烟灰,却现腾不手,笨像熊。

赵媛媛噗的一声笑。

孟希现了,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