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7

回“别处”,推门,抬头就见唐毛坐在吧台那儿,一“S”型身材的女生缠在他身边跟扭股糖似的。

“雪莉!你怎了?”阮茴香背影,就认那是谁,夏雪莉,前是楠宋街长的,房子皮卖给一酒店的,了一笔钱,现在搬郊区的别墅了。

喜欢唐昊,唐昊喜欢,是雪莉人嫌弃唐昊有正经工,父母不在了,唯一的哥哥前年世了,所不同意他俩在一块。了阻拦夏雪莉,年爸甚至让从市休,给送了济南的舅舅。

夏雪莉一见阮茴香,高兴什似的,跳着跑,笑死了:“姐,我绝食,我胡闹,我抗议功了,我爸他不管我了!”

又扯着阮茴香的手,摇摇:“嘻嘻,香香姐,晚我吃你做的炸茄盒!”

“吃货,就知吃。”阮茴香笑骂。

“哪有,我知我唐昊啊。”比唐毛一岁,不不,一笑眼睛就了,两酒窝深深的,像娃娃。

赵媛媛很投契,不一儿就混熟了。聊了一儿,夏雪莉又缠唐毛了,阮茴香拎着包包储藏室,再酒窖查新进的酒。

赵媛媛一落了单,做,就趴在窗边的桌子,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