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8

赵媛媛醒的候色已经暗,做了一不记内容的梦,情绪很,神清气爽叠了被子走。

了旋转原木楼梯,院一人有,灯笼白炽灯煌煌亮着,一抹白溶溶的月牙,赵媛媛吸了一口晚间清新的空气,很满足笑了。

片刻又拧紧了眉毛,晚了回,向岚远门又不拿做挡箭牌了,回铁定有一顿说。

不管怎,先回再说。

一拉院门,高音量的音乐跟猛摇的碳酸饮料一,一股脑扑。赵媛媛捂着耳朵四处找人,着走前打招呼。

人很,特别是舞池,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摩肩接踵,语文课本形容人的词一子跳了赵媛媛的脑子。

见王阮茴香在吧台那边,赵媛媛就往那边走。结果中途一人的脚给踩了。

赵媛媛连忙说不,那人原本一脸凶神恶煞,清赵媛媛就变涎皮涎脸,说话就伸手摸赵媛媛的脸:“妹妹,陪哥跳舞呗。”

赵媛媛挡他的手:“你谁呀,我不认识你,你走!”

那人哪依,另一手顺势就揽了赵媛媛的腰:“点儿在方你图啥呀,别装,哥绝不亏待你。”

赵媛媛急了:“放手!你滚!我叫人了!”

那人偏搂更紧了,手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