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 你是这人生跌宕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9

孟希车依很稳,一路无话。赵媛媛有点不习惯,车的气氛让不舒服,像有什东西凝固住了,憋慌,按车窗,冬刺骨的寒风扑进,更吃不消,赶紧又窗子升了。

“你被吓着吧?”孟希口了。赵媛媛终现什方不劲,晚他有笑。

说:“有点,不现在了。”

孟希脸色终缓一些:“你挺啊。”

“被狗咬了,总不畜生置气是不是?那是惩罚己。”

他终笑。

人,真奇怪。

“你刚才在生气吗?”赵媛媛猜。

他是有些生气,气己有保护,让在己的方吃了别人的亏,有一些不抑的担。情绪完全失控制的感觉是他从未有的,简直令他失措。

车的候,赵媛媛打不车门。吉普车,车破,门破。孟希探身帮,他的脸离寸许,呼吸喷在的额边。门了,赵媛媛急着车,孟希却有放门手。

“孟希,你干嘛?”赵媛媛不敢抬头,不敢动,了那吻,让浑身紧绷。

“我不是人。”孟希突说。

啊?什意思?赵媛媛越紧张。

“我突觉己挺的。”他继续说,“你跟我在一,有不测,我是你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