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4 现实如山,而你浪漫如云 1

赵媛媛高考填志愿的候王淼正在忙着处理公司一单跨国生意,有间精力问。直通知书的候,才知赵媛媛被B市一所录取,选的是中文。

前,已经就件争执了很久。王淼希望赵媛媛国商,接的衣钵,赵媛媛不愿国,经营一公司完全有兴趣概念。

倒不是真的那热爱中文,喜欢的是跳舞,的叛逆有那一点,有办法一条走黑,是真的进了艺术校或者舞蹈院,怕王淼真一辈子不认。

就王淼跟生了一阵气,说人,管不了,说初就不该生一,不是赵知远在中间调停安抚润滑剂,母女关系不知紧张什步。

八月底的候生了一件,件让一切紧张紧的情暂显不再那重。

赵媛媛的姥姥世了。

赵媛媛一三口连夜赶了B市,葬礼结束,赵知远有公务就先回Q市了。赵媛媛妈妈留在舅舅,收拾整理姥姥的留的一些东西。

那人回四合院,商量老人的房子存款怎处理,姥姥一向身体健康,年纪了身外物很是淡,所有留遗嘱。

王三姐弟就属二姨比较困难,商议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2